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海宝三轮电轿暨近三年行业销冠,2017年度商务盛典邀您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1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招商电话:15252359625 15957290953

时光荏苒,2016已经接近尾声。值此时节,海宝三轮电轿满怀深情感恩有您,感谢您一路同舟,风雨与共;感谢您长久相伴,共创辉煌。

海宝经过岁月的洗礼,如今笑看沧桑。经过近几年三轮电轿行业井喷式的发展,海宝不断创造行业销售奇迹,刷新业各项界记录,连续多年销量全行业遥遥领先,进一步奠定了海宝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回首一年,在全体海宝家人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取得了非凡的业绩。这一年,是海宝蓬勃发展的一年,我们连续三年问鼎行业销冠;这一年,是海宝蜕变飞跃的一年,我们成为行业首家工信部认证的企业。

2016年12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道路机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90批2016年第【63】号公告,将我公司正式列入摩托车独立序号车辆生产企业。意味着我公司进入了国家汽车摩托车制造行业名单,开创了篷车行业走向合法有序生产的新纪元。这项公告的推出使得海宝进一步巩固了在篷车领域绝对领军的地位,成为篷车行业的领航者与风向标。

作为篷车行业的鼻祖和开创者,海宝自成立之初就秉承“领创三轮电轿、打造高端品牌”的理念。从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等方面严格把关,产品的安全检测、环保检测都非常仔细,检查组对海宝产品生产一致性的能力得到认可。海宝将借助获得“生产准入”的契机,加快发展步伐,继续履行篷车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海宝公司定于2016年12月17日-19日在山东临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举行“聚势合力荣耀未来”海宝2017年营销商务盛典。诚邀您拔冗莅临,共同见证海宝开启新的发展纪元。

1:50Guardians at the Gate来自海宝电动车

报到时间:2016年12月17日8:00-17:00

正会时间:2016年12月18日-19日

会议酒店:临沂华盛江泉城大酒店

酒店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罗六路与双月湖路交汇

接站地点:临沂飞机场、临沂火车站、临沂汽车站

2016,是丰收的一年,是荣耀的时刻,2017,荣耀盛典,专属订制奖品,大牌明星助阵,节目精彩纷呈,新品耀世登场,主流媒体见证,只为等你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