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售价20.98万元 海马@3纯电动版正式上市

2016年12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近日,海马@3车型已经陆续达到国内部分经销商店内,新车可以视为是海马M3的纯电动版车型,其官方售价为20.98万元。依照目前的补贴政策来看,@3可以获得4.5万元的国家补贴,以国家和地方1:1的补贴比例来计算,新车可以获得共计9万元的补贴,补贴后其售价为11.98万元

在外观方面,海马@3车型基本保持与海马M3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新车仅在车尾的表示处有所区分。

海马@3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与海马M3车型保持一致。二者内饰部分最大的区别在于纯电动版的海马@3车型,换装了新的换挡机构,其他部分二者均采用相同设计。

动力方面,海马@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5马力的电动机,并采用锂电池组为电动机电能来源。据悉,这款纯电动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左右。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