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展会再现499、799元电动车!为什么经销商趋之如骛呢?

2016年12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昨天的电动车展会再现低价车,499元、799元、598元、998元充斥现场。甚至有企业直接打出了低价的招牌?请看下图:

前天本平台发布了《低价的秘密:原材料涨了这么多,为什么还有499元的电动车?》因此今天不再探讨低价背后的秘密,而是分析为什么低价车还会让很多经销商趋之如骛?主要原因就是以下:

1、低价车更好卖。

2、低价车利润高。

为什么低价车好卖呢?首先数字最能吸引人眼球,比如消费者从门口经过,本来想买雅迪或者新日,一看这个品牌虽然不熟悉,竟然有799元电动车!比自行车还便宜,好奇心加上求廉的心理鬼使神差让他走了进去。卖低价车的导购员常说一句话:我们不打广告,费用低,电动车都差不多,何必花冤枉钱!这句话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必杀技!假如卖的是高价车,导购员苦口婆心讲卖点、还要上蹿下跳演示产品。因此低价车更好卖!

为什么低价车反而利润高呢?很多人觉得电动车越便宜商家赚得越少,其实是误区。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卖一辆二手车比卖新车赚得多,卖一辆杂牌翻新车比卖品牌高价车赚得多。其中原因加微信cev439014078获知答案!

2016年电动车行业杂牌数量超越前三年,新增小品牌不少于200个,销售还都不错,说明杂牌低价车还是有市场!这也是上面的两大原因让经销商围着杂牌转!(本文图片中的品牌名称均已经马赛克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