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才子故里喜迎新日 新日江西抚州智能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6年12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抚州市位于江西省东部,素有“才子之乡”美誉,自古名人辈出,王安石、曾巩、汤显祖在此传下盛名,聚星塔、金山寺、翠云山、紫霄观风景秀丽,独特的人文文化,让抚州别具风情。

12月10日,新日电动车抚州智能体验馆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城市盛大开业,体验级的门店布局,完美的产品陈列,让广大抚州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尊尚购车的时尚智能体验

新日电动车江西抚州智能体验馆坐落于抚州市瑶平路,大开间的精美店面设计、明亮的店内灯光、一尘不染的购车环境、琳琅满目的新日智能电动车各类车款,让新日电动车抚州店成为抚州的又一地标。

新日抚州电动车专卖店集陈列、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温暖的阳光服务,品牌化的用户感受,让用户爱上新日智造

活动当日,

来自新日公司的相关领导和抚州新日总代理

共同完成了抚州新日的开业剪彩仪式。

新日电动车市场策划部精英特战队受邀再一次扛起市场尖刀队伍的大旗,提前奔赴活动现场,认真指导商家完成开业盛典的策划,并协助商家完成开业活动。新日精英特战队在活动中时刻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传播品牌影响力带动活动氛围,充分利用品牌代言人形象,制作宣传活动物料,进行活动预热宣传。

前期的吸粉、认筹活动为当天开业活动直接引入超过百位用户。开业当天活动亮点颇多,小新悄悄地为爱上新日电动车选择新日电动车的用户留下回忆!

萌萌哒小伙子,

你在看什么,还不快去看晶致和赵丽颖!

精英特战小伙和用户微信互动,趣玩开业!

这位大哥,

你可知道我们还有一辆能发光的风雅铂金

要不带您孩子来看看~

敲金蛋,孵出来的不是小鸡,是一张中奖券!

新日抚州智能体验馆严格按照新日终端门店品牌化建设要求进行店面装修、产品陈列和氛围布置,品牌化的终端门店形象加上品牌化的服务品质,小新相信新日抚州电动车专卖店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祝福抚州,感谢让用户爱上新日电动车的奋斗者。

爱上新日更晶致,更多精彩即将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