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安全源于细节,豪爵电动车AR用高新技术诠释一切!

2016年12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智能早已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豪爵电动车AR云集车载充电、智能仪表、温控传感和智能防盗器4项高新技术于一身,带你领略科技带给你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外表温婉且颇具欧范气派的豪爵电动车AR兼并外形完美的同时,在智能设计方面也相得益彰。车载充电技术采用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确保了豪爵电动车AR在充电时不会因乱用、混用充电器充电而导致的整车电器故障的情况发生,是为豪爵电动车专属设计的一个充电模式。在外出出行时,采用车载充电方式还能有效杜绝充电插孔外漏的严重安全隐患,一举多得,行程无忧。

改变是为了拥有更好的应对措施,在当今喧嚣与追赶并存,压力与责任兼并的生活下,安全出行俨然变成当下重中之重的目标。豪爵电动车AR采用了智能检测技术,人性化的智能液晶仪表的设计,清晰有效地显示故障代码,简单条理化的呈现在屏幕上,实时有效的保障了行车路上的安全。

坐享波澜不惊的从容。豪爵电动车AR采用了智能温度传感技术,实时监控驱动系统内部温度,当温度过高时,控制器控制电量并降低车速,有效防止了温度过高对电机、控制器的损坏,时刻保证整车在最佳状态运行。

体贴入微,超值贴心配置。豪爵电动车AR对于细节的关注,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当你拥有一台豪爵电动车AR时,你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它温婉的外表以及精湛的造车技术,更是想你所想的细致用心。

专为豪爵电动车AR精心设计的智能防盗器,拥有无法通过篡改电路解除其防盗功能,即使暴力拆除,接通电门锁,车辆只能低速行驶(5KM/h),防盗性能极强;组合隔水端子小插件简洁有效的防止因潮湿或进水而引起的腐蚀短路,此举措不仅大大延长了防盗器的使用寿命,而且能享受更长久的防盗保护。与传统的电动车防盗器相比,更凸显出了豪爵电动车AR智能防盗器的智能性与实用性

智者,知我者,晓天下,能运筹帷幄,善掌控全局;成大事者,筑伟业,需德才兼备,怀创新精神;善思考、有远见、敢创新、勇担当,可谓智者。智能引领未来,豪爵电动车AR在梦想与现实交织中前行,触梦即发,感无止境,无论梦想曾经有多遥远,这一次梦想正在想你驶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