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别着急年底去买车 明年上市新车值得你等

2016年12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我们家最近有些不太平,一大帮老头老太太蜂拥而至,来我们家不是为了找我爸妈淘腾什么偏方,而是各家都有着不同种情况准备赶在年底所谓的购车大促销当中,想给家里添置辆新车不知道选哪辆好。由于现在新能源车型很受关注,再加上政府大力推广这类车型有给出了很多优惠的购车政策,所以到我们家来问车的人也都是关心新能源车型的。得益于我爸妈过人的宣传能力,使我这个在汽车行业里工作的小角色,成为了我们小区里大爷大妈心目中最懂车的人。这也让我在每天晚上下班后,可以充分的体验到做一个汽车销售顾问的痛苦。

年底买车这事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已经在平常不过了,大家都认为年底活动多价格好,可是殊不知年底紧缺的现车资源和庞大的客流量,让4S店早就已经卖够了销售额,在这种情况下可想而知价格能好到那去。与其你在年底多花钱跟别人争个头破血流的去抢那稀有的现车,倒不如等到春节过后,现车成群的季节让销售顾问来求你。更何况明年大波新车将要上市,错过了可要后悔呦。下面就带你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值得你们明年购买。

凯翼C3R EV

作为一款两厢的小型车,凯翼C3R EV要比我们熟悉的北汽EV在造型上更加年轻,很适合年轻人作为第一辆车,或是追求时尚的老人买来做家里的代步车。其未来上市后的售价将很可能与北汽EV160价格相近。

动力系统方面,凯翼C3R EV将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57马力的电动机,据悉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

骏派A70 E

骏派A70E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28Nm。新车配备了容量为24.88kWh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180km,慢充时间为8小时,快充时间为0.5小时。比起凯翼C3R EV,骏派A70E三厢车的车型定位要更加符合国人的选车要求。

奔腾B30 EV

奔腾B30 EV在动力系统方面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在动力方面我们不难看出奔腾B30 EV和骏派A70E由于同属一汽的车型,所以动力部分有些近似也使正常,说到这两款车如何选,要我说就看哪款车的设计更符合你的审美了。

景逸S50 EV

比起上面的几款车型景逸S50 EV在造型设计上要更年轻一些,也更具张力。据了解,景逸S50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其最高时速为150km/h,至于详细具体参数,官方目前还尚未公布。不过看在300km的续航里程上,这款车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接连推荐了几款A级车,估计家里还第二辆车的朋友们对此可能兴趣不大,下面我们就推荐一下“大车”以及SUV车型。

江淮iEV7

江淮iEV7是基于江淮燃油版车型瑞风A60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于C级行政级别轿车,在车身尺寸以及内部空间方面都要比上面推荐的几款车型更大。动力方面,江淮iEV7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其最大行驶里程约为320km,最高时速为160km/h。

ARCFOX-1

ARCFOX-1虽然车身非常小巧,而且又是双门双座的设计,但不可否认的是官方确实是将其定位为SUV车型。动力方面,ARCFOX-1采用纯电动系统,并且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可实现充电5分钟行驶50公里。至于更多关于动力部分的信息,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在造型方面,整车线条感非常丰富,同时车身配色也非常有特点,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它。

奔腾X40

在今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奔腾X40也使一款关注度颇高的车型,新车目前虽然还没有上市,不过未来上市后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奔腾X40在上市后也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且还会在后期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不过关于新车在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并没有明确透露,不过造型时尚的它倒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的车。

宋EV

比亚迪的宋在我看来是比亚迪所有SUV车型中目前设计最漂亮的一款,没有之一。极高的原创造型设计让宋看起来非常讨巧。纯电动版测宋EV早在2016北京车展上就是正式亮相了。据了解,比亚迪宋EV将采用前后轴电机 电池组的搭配,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为270公里。得益于比亚迪在纯电动车型方面可靠的品质,所以宋EV是明年很值得期待的一款纯电动SUV。

总结:好了,明年将要上市的纯电动车型大概就是这样了。本文献给我们小区的大爷大妈们,希望看过本文之后,诸位老人家可以不用在来麻烦我了,具体挑那款应您家的需求来就好。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