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单双号限行蓝瘦香菇 第二车必须纯电动

2016年12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刚刚过去的6天,是近代中国最最最“白色”的几天,“从天而降”的雾霾打破了所有人的生活秩序,尤其是北京地区。单双号限行,工厂停工,幼儿园小学弹性教学等等等等。都时刻影响着老百姓的生活。当然,这些加在一起也没有雾霾对老百姓的影响大。

雾霾大其实和汽车尾气有多大关系呢?有些同行老师为我们汽车打抱不平的时候说得好,行驶的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车,烧的是经过国家检验的油,雾霾大了,就是我们汽车的“锅”,难道是我们踩油门的姿势不太对?真正该单双号限行的是那些“化工厂”,“偷排偷放”的大企业好吧?

唉,什么时候ZF才能真正的从根本认识问题,而不是动不动就拿老百姓的车开刀呢?

我自己的车尾号是3,12月16号周五晚上八点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纳尼?晚上六点半下班,八点我可能还在四惠桥堵着看风景呢?”还开TMLGB车啊,直接放家里吧!问题是我这车周四也直接限行了啊,这一周直接报废了两个工作日不能开车,你给我报销打车的成本啊。“为什么不做地铁?”,我来告诉你,家门口没地铁啊!!!我们家旁边没有地铁!!!!

我去一趟单位开车都要将近1小时,打车去最近的一个地铁站也得20分钟,回家的时候同理,还得打车。这两次打车的成本根本比我开车一趟往返的油钱都多了!这不是不让人活了么?这个月本来就已经在吃土了

老百姓就是这么一步步让ZF给逼的,唉,弄的整个儿怨声载道。这期间,还有好多不长眼的新能源厂商往我伤口上撒盐,什么电动汽车不限行吧,什么电动汽车零排放吧,什么电动汽车广告这个那个的全来了!说实话真招人烦,但人家说的没错啊,在北京,人家就是享受不限行政策,我管你是单号还是双号,我照开不误!

所以说,如果我再买车的话,我必须得买一辆新能源车,不争馒头争口气,单双号限行的时候我就开车上街,我就哪都去,我就享受不限行政策!哈哈哈,想想就带劲。

买啥车?没想好,只要是纯电的,都在我考虑范围之内(低速电动就算了吧!),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都行,钱够买哪个,我就买哪个!谁也别拦着我啊!

北汽EU260我看就挺好,比亚迪e5看上去也还凑合,腾势其实也挺完美的,但是太贵了。唉,无所谓了。现在就让我媳妇换摇新能源指标,说买就买!ZF,我可是用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了啊!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