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王者回归!天津板块领头羊“踏浪”新产品、新形象震撼出场!

2016年12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据电动车观察员了解,天津板块的知名品牌踏浪电动车将于在2017年1月3日,在天津召开一场盛大招商会暨踏浪新形象发布会!一直稳健作风的踏浪为何如此高调,新年刚来,新产品、新形象震撼出场。

据了解,这场大会是2017年新年度踏浪第一个启动电动车事件的品牌!也吹响了踏浪2017年新发展的号角,拉开王者回归的序幕。

(踏浪电动车总经理 张杰)

十年前踏浪从天津武清区建立根据地,迅速发展。目前在电动车版图上已经拥有天津、江苏、浙江三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产品体系健全,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高品质、踏浪造”,一次充电多跑5公里!踏浪滑板车轻松跑300里一经推出,便赢得极大的反响和普遍的关注。豪华款面向年轻人,在舒适度、外观上、智能上以及体验上均有所创新。

创新、品质、诚信、发展成为踏浪品牌的关键词。

踏浪团队,年轻化、专业化,在公司总经理为首的80后的带领下,注重学力、能力而不是学历。团队成员上下齐心,兼蓄包容、不断相互学习,使信息传递迅速、决策迅速。公司高效率运转成为一大特色。

天津踏浪感恩您一路相伴,为回馈新老经销商朋友,将在天津万源龙顺度假庄园召开一场盛会。新朋旧友,畅所欲言,共创未来。

踏浪电动车在天津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