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蓄势•腾飞---邦德佳人电动车2017年全线发力终端市场

2017年01月0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从原厂房的脏乱不堪到新厂房的纤尘不染

从原厂房的杂乱无章到新厂房的整齐划一

从原厂房的蓬头垢面到新厂房的焕然一新

从原厂房的粗放生产到新厂房的自动化流水线

........

2016年11月,无锡邦德佳人电动车投入巨额的资金进行厂房生产设备的升级革新,短短2个月,整个生产基地由内而外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进的生产设备的引入,科学,整齐划一的售后、产品研发中心,使得邦德佳人电动车的品牌知名度和生产规划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那么,在行业淡季之际,邦德佳人如此大手笔、大动作,到底意欲何为呢?

据无锡邦德佳人电动车总经理廖应虎先生表示:“之所以公司如此大费周章的对旧生产基地进行革新,主要缘于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目前整体电动车行业形势不是很乐观,环保部门对原材料行业进行整顿、新国标态势依然不是很明朗、原材料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和经销商压力都特别巨大,也就是在这样的寒冬环境下,企业都开始进行回缩,以便渡过这个寒冬。但从长远来看,电动车依然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产业,前景依然十分可观,越是这样,企业就越要学会忍耐和苦练内功。邦德佳人电动车此次新生产基地的革新,正是为2017年的发展打下奠基石;

其次,引进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生产效率,新到位的流水生产线可以达到日产700台电动车,相比以往的生产设备,效率提高1倍以上;

最后,革新后的生产基地在以后邦德佳人电动车品牌形象的树立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邦德佳人电动车往一线品牌阵营的进入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

伴随工厂革新的完成,相信邦德佳人电动车在未来的进程中不断承袭经典,于革新中突破自我。据悉,2017年邦德佳人电动车会陆续推出各种各样的政策和产品来应对市场形势的变化。

邦德佳人电动车财富热线:

400-008-5857

销售热线:0510-88335853

廖总:1373802833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