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动车老板看看:杂牌想要成名牌,应该学学“虹桥一姐”!

2017年01月0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有一个貌不惊人的女孩子一夜之间火得不要不要的,网络上人称“虹桥一姐”。目前已经有30多万粉丝,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和经纪人,并且目前已经有多家电视台请她去做嘉宾。

“虹桥一姐”究竟何方神圣,且听电动车观察员简单说一下,她一直在虹桥机场蹲守拦截明星合影。前后上百个明星与“虹桥一姐”合过影。现在她几乎成为娱乐圈判断明星是否当红的标志,没跟她合过影的明星不算真明星。

“虹桥一姐”虽然红了,也开始获得相应的物质回报,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她背后的付出。电动车行业很多品牌的崛起,谁又能知道它们背后的故事呢?杂牌想要成为名牌,应该学学“虹桥一姐”。

学习一:坚持不懈才是成功的基础。

“虹桥一姐”追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去蹲点,去守望;在经历挫折、受尽白眼的时候依然不放弃,努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然后把它做到最好,并从中得到快乐!

启发:我们发现,不少电动车企业老板赚了一点钱之后,开始投资房产、酒店、地毯甚至夜总会,可想而知,电动车生意能做好吗?能成为名牌吗?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做,哪怕是一辆电动车。

学习二:学会讲故事,才能得到关注。

“虹桥一姐”作为一个普通女孩,凭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多与明星合影的机会呢?原来她经常编出绝症的谎言来获得明星的同情,进而获得合影的机会。

启发:我们知道,明星为了形象大都会以“慈善”的面目示人,对于弱者的同情能够给明星的正面形象加分。而“虹桥一姐”则深谙其中。可是我们很多电动车品牌只会抄袭别人的创意,更不会给客户讲故事。

学习三:宣传和推广,新媒体性价比最高。

“虹桥一姐”被人网络曝光之后,她立即注册了微博,并开通了视频直播,甚至走进电视台,与网友互动,把吃瓜的群众变成自己的粉丝。

启发:当今的社会是一个新媒体时代,可是很多电动车品牌老板并不懂这一点。看看这些企业的网站,几乎不更新,仅有的几条信息还是多年前的,更不要谈什么微博和微信了。传统的电视、报纸广告太贵,新媒体倒是便宜,你又不懂,这样的品牌能做大,就真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