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新年伊始,格林豪泰电动车为何要说“对不起”呢?

2017年01月0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无锡电动车板块

出现了这样一家电动车企业

独树一帜、坚持自我、与众不同

精耕细作,追求产品极限完美

没错,它就是格林豪泰电动车

在逝去的2016年里,格林豪泰电动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

进入2017年度的格林豪泰电动车面对整个电动车行业

竟连说“对不起”

这其中到底隐含着怎样的内情呢?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经营道德缺失的大环境下,坚持守护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整个行业动力性能固化的环境下,毅然决然的坚持动力升级创新,只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愉悦的驾驭享受,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整个行业国产劣质烤漆盛行的环境下,力排众议、重金引进进口油漆,只为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整个行业忽视消费者人性功能需求的环境下,大胆创新、率先将智能功能与电动车完美融合,让电动车经历了从未有过的改变,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整个行业零部件质量参差不齐的环境下,严苛标准,筛选优质零部件供应商,只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谁给了你如此勇气;在整个行业“花心”廉价轮胎的环境下,坚贞不渝,始终坚持单一的高品牌的轮胎,只为消费者肆意驰骋世界每一个角落,你考虑过其它品牌的感受吗?

这就是你们所不知的格林豪泰电动车,见微知著,每一处都体现着格林豪泰这个品牌追求完美的执着和坚持。

格林豪泰电动车:

联系地址:

无锡锡山区张泾泾新路18号

联系方式:

13665131999,1392111499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