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天能电池再出大动作!全面占领高铁站,品牌影响力再度飙升!

2017年01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领军品牌--天能电池从2015年春运开始携手中国铁路媒体。在相继开启“天能电池号”高铁冠名及天能电池品牌专列宣传活动之后,天能电池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力度,加大宣传的深度,开始大胆进驻高铁站,在彰显天能电池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领军企业权威性的同时,也让“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绿色生活理念不断深入消费者的内心。

新时代下,媒体不断从电视向互联网、社会化、LED、新媒体延伸。高铁以其安全、快捷、舒适与时尚的综合优势,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高铁站同时也是商家或企业信息、品牌传播的重要窗口,站区空间广告位已成为现代广告传媒最前卫最重要的媒体之一。

天能电池选择北京南站、湖州高铁站、长兴高铁站等进行大量的灯箱广告投放,几乎承包了这些高铁站的站内广告,让天能电池的品牌信息以足够长的时间,在封闭的环境内,达到无法回避的视觉冲击,令受众留下深度记忆。投放周期完全覆盖了五一、十一、春运等客流高峰时段,直击政、商、公、旅等客户群,有效提升了天能电池的品牌形象。

在与中国铁路媒体携手之后,天能电池不断前行,将铁路广告进行到底。未来,天能电池品牌影响力势必如中国铁路列车一般高速飙升,带领中国新能源电池产业开辟新纪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