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2016年电池行业风起云涌,京球凭什么笑傲江湖?

2017年01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6年已经过去,电池行业风起云涌,京球电池遍访大江南北,足迹遍布五湖四海;也走出国门,让京球二字走入国际视野,为国产民族品牌的国际声誉又添光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6年京球走过的足迹。

3月 天津

在今年3月25日开幕的天津电动车展览会是京球电池2016展会游的第一站,早春三月,微寒料峭,但是过往的客户还是很多,尤其是在场馆内其他地方响天彻地的大功率音响持续外放下,京球简洁的展台,安静的氛围和以产品为主的布设吸引了众多客户停步浏览。

4月 香港、郑州

上个月参加天津展之后,本月京球兵分两线出击。11日盛大开幕的2016香港环球资源春季电子展,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电子产品贸易展览,展会上有许多国际客户慕名而来挑选产品。

展会主打的新能源电池也是京球的拿手好戏,京球展台现场展示了京九集团技术研究院最新研发的新能源电池,凭借重量轻、容量大、寿命长等特点吸引了一干参会人员纷纷咨询,通过这个国际性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品牌影响力。

香港展才刚闭幕,京球又一刻不停地出现在河南。16日,第十八届中原电动车三轮车电动汽车博览会在郑州开幕。河南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之一,具有极大的消费潜力,京球在郑州的亮相,正是出于开拓中西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目的。

5月 上海

5月24日,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会以光伏产业为主题,展现了最新的技术和应用。京九集团因地制宜,在本会展出太阳能专用铅酸电池,让京球电池在上海又立起了环保大旗。

8月 济南、南非

时间来到8月,19日2016第五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在济南开幕,山东作为国内低速电动汽车的绝对龙头市场,本次济南展深深地影响着该领域的风向,京球适时地以超黑金电池,三冠王升级版,京球新能源,管式电池四款性能强劲的产品参展,向山东市场展现了京九集团的强大实力。

就在8月底,京球走出国门,来到了南非,受邀参加了“2016南非(中国)工业品牌博览会暨新能源及电力电工技术设备展览会”,在这场云集了全球品牌的国际的工业品牌盛会里,京球再次以简洁明了的展台风格,重点布设产品的态度赢得了国际客户的青睐,到9月1日,南非展会的首单便已迅速出货,2320台小密电池和工业电池发往黎巴嫩。

京球以务实,稳健的态度亮相国际舞台,作为中国品牌绽放光彩。

10月 南京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南京展一向是行业里后半年的压轴好戏。

京球本次亮相南京,大动作频频:

“匠心绽放,爱无界”为主题的会议同步召开;

在高手云集的南京展推出新品动力芯,展现最新研发作品;

“京九互助基金”首亮相……

这一系列动作都在向行业展现作为一个具有30年底蕴老牌企业的实力和温情。

11月 南昌、哈尔滨

11月11日,2016第二届中国(南昌)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开展,作为江西板块电池行业的霸主,本次展会京球坐拥主场优势,以精展台,大气派亮相,自然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的热烈支持。

11月25日至27日,2016哈尔滨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三轮摩托车展览在寒冬来临之际依然吸引了200余企业来到东北参展,京球也没有缺席。

秉承“匠心智造,稳健前行”的风格,京球朴素的展位平添一分亲切,让黑龙江的乡亲们也感受到了京球电池脚踏实地,以产品说话的务实风格。

回顾2016京球走过的长路,连篇累牍也不能将其中的重大意义完全说尽。京球步伐稳健也步履不停,走遍中国还走向了世界,未来京球会继续发展,继续向前,将足迹踏向更远的地方。

但无论走向了哪里,京球都会始终坚持着初心——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为行业展现顽强、踏实、追求发展无止境的京球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