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中国公益节上,台铃董事长孙木钳与奥运冠军张文秀现场又有什么善举?

2017年01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台铃集团荣获“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及“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两项殊荣。

台铃集团董事长孙木钳亲临现场,在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时,孙董表示,这个奖项对于台铃来说,是社会各界对台铃公益行动的一种认可,也是台铃多年来热心公益的一种激励和见证,它会让台铃在公益的路上继续坚定前行。

获奖当天,台铃集团携手中国国家田径队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共兴中华民族”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新闻发布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来关注留守儿童问题,用大爱的心为祖国的未来种子心中种下美好和希望。

中国国家田径队优秀运动员、里约奥运会田径女子链球亚军、仁川亚运会链球冠军张文秀一直以来,携手台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她在现场代表体育健儿发起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与台铃集团这样的热心公益企业一起,为中国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关心他们的成长,共铸中华大爱。

用心做好公益,推动社会发展。每生产一台电动车都是一次公益,公益不会因为商业而变得渺小。每一次营销都是一次公益,爱心不会因为它的商业而被埋没,公益成为在有爱的心理驱动下的善举。如果把公益事业比作一条路的话,台铃是引领行业前进的路标;而只有更多爱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如千万颗普通的铺路石连在一起,就是实现公益、文明、富强的中国梦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