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说车】小蚂蚁电动车、艾瑞泽5电动版来袭,奇瑞2017年将推出5款车型

2017年01月1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奇瑞发布消息,将在2017年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小蚂蚁电动车、艾瑞泽5 EV、艾瑞泽5领跑版、瑞虎7领跑版和全新SUV产品T17。其中小蚂蚁电动车、艾瑞泽5 EV为电动汽车,奇瑞小蚂蚁预计在2017年的3月率先上市。

奇瑞小蚂蚁电动车

奇瑞小蚂蚁是奇瑞旗下的纯电动车,搭载30kW(41PS)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151km,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支持快充模式,半小时即可达到满电,慢充模式下需6-8个小时。

奇瑞小蚂蚁电动车外观设计小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双门双座布局,车身采用双色涂装,在B柱后设有保证车内采光的三角窗,轮毂为四辐双色轮毂。

内饰采用橙黑双色设计,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采用超大的中控屏,可与手机连接,实现人机互动。另外,小蚂蚁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紧跟潮流趋势。

奇瑞艾瑞泽5 EV

除电动小蚂蚁外,奇瑞还今年将推出奇瑞艾瑞泽5电动版。从曝光的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艾瑞泽5基本保持一致,仅尾部增加EV标识来表明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目前未知。

奇瑞T17

奇瑞全新SUV-T17也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该车为奇瑞concept β量产版,基于T1X平台打造,其内部代号为T17,是继瑞虎7之后该平台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外观延续了很多conceptβ概念车设计灵感。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内饰风格。

新款艾瑞泽5/瑞虎7领跑版

新款艾瑞泽5领跑版和瑞虎7领跑版是奇瑞将在2017年主推的两款年型车,其中新款艾瑞泽5领跑版将搭载1.5T发动机,瑞虎7领跑版将有望针对互联系统进行升级,并推出专属颜色。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哥微信:216083026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