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买了1个月,修了15天!电动车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2017年01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有一张照片风靡网络,两位壮实的年轻男子前拉后推着一辆电动车。车上还坐着一位女孩,她手里举着一块写有“达能电动车就是不一样。买了一个月,修了半个月”的牌子。

据了解,坐在这辆车上的女孩叫徐小姐,车是她花了2350元钱买的。虽然买回来一个多月,但真正使用却不到半个月,因为车子出现了多次故障,先后5次被送进维修部维修,却始终没有彻底解决问题。更令徐小姐懊恼的是,维修部把她500W的控制器换成了420W,从而造成了速度明显下降。无奈之下,她才出此手段负面宣传电动车品牌。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杂牌电动车企业为了追求低成本,低售价,常常粗制滥造,产品质量一塌糊涂。虽然说杂牌电动车也不是每辆车都会出现大的质量问题,但是出现质量问题的概率肯定比品牌电动车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