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新闻】新浪也要造车,互联网造车又添一员

2017年01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电驹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2017年1月19日,在“典赞-2017中国汽车市场论坛暨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上,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透露,新浪在美国投资了一个技术非常好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也布局造车。

从无人驾驶的探测技术上来说,据说是全球非常领先的。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未来在一些新的领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曹国伟称:2017年我也相信在这个行业里面也会有更多的惊喜,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无人驾驶汽车。

这家公司只是新浪的初步投资,目前很多互联网公司都有这样的布局,比如乐视、蔚来、小鹏汽车等多家互联网造车企业。但哪一家最终会成功,我们留给时间来宣布答案。

想咨询或订车的小伙伴们请识别下面的二维码进行免费报名: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哥微信:216083026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