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京球电池已经24周岁啦!年会盛典精彩纷呈,2017大有作为!

2017年01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上午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4年前的今天,京球电池还只是一束星星之火,悄然在军旗升起的南昌煜煜发光,24年后的今天,却以燎原之势照亮了每一个有阳光的地方。

2017年1月18日,京球电池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九江基地隆重举行。集团全体成员逾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集团高层领导分别在大会上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颁奖仪式上,孟加拉公司总经理张总做重要感恩致辞,祝贺京球电池今天取得的佳绩,同时对今后京球电池成为业内领航品牌寄予期望。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并在领导团队的祝酒声中开启了晚会的大幕,现场气氛激情热烈,性感的爵士风姿,鲜明的青春气息,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等,形象地展现着京球人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公司还准备了丰厚的各类奖品,在晚会中间穿插进行了各种精彩的电脑抽奖,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将整台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精彩节目回顾

捕捉获奖者瞬间笑颜

新的一年,京球电池将顺应新常态,聚合新优势,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为实现全球伟大的绿色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