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商务座驾选谁好 混动新君越对比新迈腾

2017年02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动生活网

中型车里的商务之选其实有很多,不过作为一个好尝鲜的人我不喜欢那些已经卖了一段时间的,我喜欢选最新款的。最近被国一国二的限行政策弄的不得不换车,所以想选一款商务范比较足的车型,看过几款之后我盯上了迈腾和君越。

新迈腾相比老款车型在设计上第一眼就让我眼前一亮,依然是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却比上一代的那种“套娃”造型要好看的多。车身整体线条更加舒展硬朗,前后灯组的设计也更加富有科技感。在内饰方面,迈腾的内饰风格依旧刻板,虽然比起老款车型有明显的改动,但走的还是那种中庸路线。

在动力方面,顶配迈腾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中间水准,驾驶起来也是那种舒适有余的风格。在配置方面,全LED大灯、后排自动空调、丹拿音响,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非常丰富。

除了迈腾,另外一款君越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车型。迈腾的设计凸显的是一种德国人的严谨,而君越的设计则体现的是一种美国人的生活态度。君越的外观一样非常商务化,第一眼看到新君越跟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它设计上的那种“老美范”。舒展的线条使整车造型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前格栅飞翼式设计的加入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气势,尾部C型的尾灯造型隐约中会让你想起当年新世纪的尾灯设计。外观部分整体看上去这种浑厚修长的感觉,是近年来很多美系车所遗忘的那种属于美系车的特点。比起迈腾第一眼想坐进后排的感觉不同,君越让你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有一种驾驭感。

坐进君越的车内,内饰环抱式的设计为内饰提升了不少豪华感,每一处线条的设计都是那么温润柔和。车内唯一看上去有点不协调的就是方向盘的设计,4幅方向盘的造型在线条处理上有些略显粗犷,这一点也体现了美国人大大咧咧的性格。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君越我想尝鲜着考虑一下混动版车型,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匹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匹马力,最大扭矩415牛·米。相比迈腾百公里6.7L的油耗,混动版君越4.7L油耗也更低。

在对比过两车之后,我的心意是倾向君越的。不过保守的爸妈却劝我还是考虑迈腾,怕混动车型以后用起来事多,而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同样这样劝我。车看到这,我开始纠结要选哪个了。到底是迈腾还是君越?你说呢?

电动生活网

电动让生活更美好!

▼长按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