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年还没有过完,洪都电动车干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2017年02月13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呜啦啦啦火车笛 随着奔腾的马蹄

小妹妹吹着口琴 夕阳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弹写日记 介绍完了风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虽然是个牛仔 在酒吧只点牛奶

为什么不喝啤酒 因为啤酒伤身体

看到这里,也许有人就马上知道了,这是周杰伦的歌曲《牛仔很忙》的歌词。那么,这首歌和今天的文章有神马关系呢?其实,不良帅觉得“忙”字挺适合此时此刻行业。何解?

企业忙;忙会议、忙政策、忙招人、忙压货、忙生产!

配套企业忙;游走于各大企业间,联系感情,沟通订单!

经销商忙;忙订货、忙宣传、忙开发网点、忙售后服务!

忙!忙!忙!

一个忙字

引各方豪杰竟折腰!

也就是在这一阵繁闹的忙景之中,我们都忽视了一个最需要关心和问候的群体:他们起早贪黑、没日没夜、四季如一日的卖车修车;时时刻刻、枕戈待旦的冲在市场最前线;所承受的压力是我们无法体味和知晓的;是的,他们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电动车经销商。著名作家魏巍曾用“最可爱的人”来评价朝鲜战场的志愿军战士。现在,用“最可爱和可敬的人”的标签来形容电动车经销商,是当之无愧的

2017年2月4日,大年初八,值此各个电动车企业开工之际,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正,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芮建国,洪都电动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宗海峰,以及天津分公司常务副总王伟等各位高层领导分批5路奔赴江苏、安徽、河南、江西、东北市场,给处于一线市场的洪都电动车经销商家人拜个年,送达洪都电动车最诚挚的问候。

销售总经理宗海峰先生说过:“做营销,不去市场怎么能够做出准确的判断呢。对于市场的变化,洪都的经销商是最具发言权的,经常和他们沟通,会产生不一样的思维,只有这样,企业在做发展规划的时候才能够准确无误!”

简简单单的拜年之行,看似简单,但又不简单。此行除了营销人员之外,还不乏洪都电动车的产品研发及技术精英,他们一路随行,不断的了解市场产品动向,自身产品和竞品的差距,为后期产品研发的方向提供论证。

众所周知,洪都作为电动车领域的老品牌,有过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荣誉。而这些,并没有束缚洪都电动车前行的脚步,相反更进一步刺激了洪都的雄心壮志。从2016年开始,洪都电动车结合市场实际变化,不断进行自身的调整,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分批5路奔赴各地市场,不但可以实际体验企业调整后的状况,也预示着2017年洪都电动车将加大对市场的投入力度。撸起袖子,重拳出去,2017,洪都电动车必将势不可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