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记海宝最美儿媳王玉兰:侍奉婆婆六十载 不离不弃婆媳情

2017年02月14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弘扬传统孝美文化●寻找中华最美儿媳】2017年海宝三轮电轿与山东影视频道、新浪网、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寻找中华最美儿媳”大型公益活动现已来到山东!

曹县,曾是曹国的开国地,被誉为华夏第一都。在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上,有一位老人,侍奉婆婆六十载,悉心照料,不离不弃,无怨无悔,被誉为海宝最美儿媳!她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成为大家争相学习的楷模,她就是曹县最美儿媳王玉兰!

说起山东菏泽曹县古营集镇张口村的王玉兰老人,邻里乡亲了解的都会竖起大拇指。老人今年八十多岁了,每天除了收拾家务就是专心照顾年过百岁的婆婆,王玉兰不仅不埋怨还满心欢喜。自从嫁到婆家起,地里的重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公公去世的早,婆婆含辛茹苦的把孩子拉扯长大,总算松了一口气,但是细心的王玉兰发现婆婆因为怕黑,房间的灯总是很晚才关。于是王玉兰就将婆婆接到自己屋里一起住。1990年王玉兰老伴去世后,深深体会到婆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她对婆婆更加关爱和孝顺。有人劝王玉兰自己也是上了年纪的人,可以让孩子们照顾婆婆,但王玉兰说:婆媳俩这么多年守在一起,彼此都已经离不开了,照顾婆婆也早已成为自己的习惯。在这共同走过的六十多年的岁月里,婆媳俩同甘苦、共患难,也早已成了心心相印的母女。

王玉兰老人的事迹再次让我们感动,她是当之无愧的“海宝最美儿媳”!或许,在您身边,还有许多平凡而伟大的最美儿媳,请登录新浪

http://sd.sina.com.cn/news/zt/zmex/index.shtml?from=wap&isappinstalled=1&qq-pf-to=pcqq.c2c或拨打热线电话0539-3223190,联系栏目组,让我们共同寻找身边的“海宝最美儿媳”! 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