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这个品牌2017年会很火爆!已经合作的经销商都赚到钱了!

2017年02月16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我们要跟可人一起干上一辈子!”

这是一年前的众筹大会上,一位代理商的大声高呼,对可人带领大家走出行业泥沼充满信心。其实经销商对一个品牌的执着和信心,无所谓忠心不忠心,产品好,既卖得动又有利润,我就对你有信心。

可人多年来一直追求两件事,一是注重技术革新,每年都有新技术问世;二是注重产品卖点,打造高附加值产品。很多经营可人多年的经销商对此都深有感触。

台州经销商潘先生

“客户的需求总是在不断上升,这就需要我们的产品不断有新技术,新卖点出来。很多品牌刚出来的时候市场反应挺好,但是几个年头下来除了换换外观,核心技术上面并没有太多变化,就跟不上市场需求了。可人这个品牌却总是不断给人惊喜。过去这几年整个大环境不好,好多同行的都做不下去了,但是我的店一直都还在赚钱。2017年,工厂力度那么大,听说新品、新技术很多,今年肯定会更赚钱”。

福建经销商黄先生

“这几年我尝试过卖一些廉价的牌子。因为大家都在拼价格,价格低确实好卖。但是卖来卖去最后发现刨去辛苦钱后,竟然一点都不赚钱。

后来一直都在坚持做可人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质量确实硬,更关键的是卖点多,同样款式的车子就比其他品牌多赚几百元。所以可人车子卖得动不说,关键是利润高,能赚钱。

我很庆幸自己一直坚持跟着可人,2016年我真的发展了不少客户,看看现在的市场情形和公司步伐,2017年可人应该会更火,卖可人会更赚钱!”

2月28日可人在千人众筹大会上等你!

更多会议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