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行业原材料疯涨,此电动车品牌对经销商不离不弃,共渡难关!

2017年02月17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铁在吼,铝在叫,纸箱在偷笑,不锈钢蹦蹦跳,抛光呱呱叫,配件在咆哮,运费也在往上飘,原料成本发高烧,环保也来凑热闹,涨得我们都想不到,价格已经全部乱了套!

经历了2016年年末的涨价之痛,本以为随着2017年新纪元的到来,涨价之风会就此告一段落。殊不知,2017年的涨价风潮已经全线开始。电动车行业的涨价现象对行业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经销商面临的压力又增加了一层。这个时候,不少电动车企业为了减轻涨价之风对自身的伤害,降低了对市场、对经销商的支持。但是,欧派龙电动车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毅然决然启动了花重金打造的市场春之旅支持行动

据欧派龙电动车负责人介绍:欧派龙电动车此次市场支持活动分别从无锡豪华款和天津简易款车型出发,具体的市场活动支持如下;

A、欧派龙无锡豪华车市场活动支持:长江B、长江四代、黄河C、小佳俊每台支持活动费用100元,其它豪华车每台支持50元。

B、欧派龙天津简易车市场活动支持:爱拉、雪撬、赛朗电摩每台支持活动费用100元,另外A9、尚丁每台支持50元,其它每台支持30元。

除此之外,2017年3月24日欧派龙电动车携手多款车型亮相天津电动车展览会,到场的经销商可获赠一张10000元的现金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具体内容可咨询

欧派龙销售公司冯总

手机:18962763988

微信号:1396277985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