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共享电动车来了!两轮、三轮、四轮全面出击,经销商何去何从?

2017年02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最近这一年来,几乎每天都有关于“共享单车”的消息,很多经销商认为,这种“共享单车”对电动车行业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因为它们都是自行车!不过最近的风向有变,街头已经出现了“共享电动车”。

这是简易款的锂电共享车

这是简易款的滑板共享车

这是龟王款的共享车

这是运动款的共享车

初步看,这种龟王款的“共享电动车”至少为48V20AH以上,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主流豪华款电动车没有什么区别,甚至配色、贴花还挺好看,下面的小黄人造型别具一格。

据了解,这种电动车的租金最低1元/小时起,最远续航里程70公里。试问,今后大家出行还需要购买交通工具吗?自行车有了,电动两轮车有了,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都已经有了!

这是共享电动三轮车

这是共享电动四轮车

如果说共享单车对于电动车行业冲击不会太大的话,那么铺天盖地来势汹汹的共享电动车将不会是善类!电动车经销商和厂家,你们准备好应对方法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