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池可以13个月换新?这个台州品牌玩大了,赚钱机会来了!

2017年02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可人第二届千人众筹大会即将召开!

去年的今天,可人第一届千人众筹会,全国各地上千名电动车商家汇聚一堂。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供应商支持力度空前,厂家也是豁出去地给优惠,众筹车型价格超过你想象。

2016的众筹,到场的经销商都赚了。有些魄力大的拼下来上千辆车,仅这一批车子就赚够了别的商家几年赚的钱。有些谨慎的商家只拿下几十辆,虽然后来也小赚一把,但无不大呼后悔。

当然,最最后悔的就是很多因为其他原因没有赶到众筹现场的商家。等他们安排出时间在众筹会之后来到可人,已经享受不到众筹的优惠了。大家掰着手指数日子,终于等到了2017年,终于等到可人的第二届千人众筹大会。

这一次,请各位电动车老板们不要再错过了,不然想要赚钱又要数日子挨一年。

2月28日,让我们相约可人第二届千人众筹大会!

戳“阅读原文”,报名参加可人千人众筹大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