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童志远加盟长江汽车 全面负责日常业务

2017年02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近日,长江汽车母公司五龙电动车发布公告称,任命童志远为集团营运总裁及执行董事。作为集团营运总裁,童志远担任集团电动车部门(包括杭州、昆明及贵州的生产基地)的主管,负责其日常运营管理、研发、生产、分销。

  此外,童志远还将担任杭州长江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长江汽车”)董事、总裁职务,全面负责长江汽车日常业务。

  在加盟五龙集团之前,童志远曾长期于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层及技术要职,包括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吉利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并购沃尔沃汽车集团之首席运营官、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行政副总裁等。

  长江汽车董事长曹忠表示,童志远的加入将极大提升长江汽车的管理水平和专业化程度。长江汽车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具备正向研发核心技术和新能源电池优势。

  去年5月,长江汽车成为继北汽之后,第二家拿到国家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牌照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非传统汽车企业获得新能源生产资质的厂家。

  根据长江汽车拟定的发展目标,到2020年实现销量20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达到7.5%;2025年实现100万辆销量,市场占有率10%。

  据了解,长江汽车年产总量达10万辆的纯电动客车和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线已经全线启动,长江EV纯电动汽车品牌也已经正式发布,首款A0级电动SUV逸酷也已经正式下线。

  另外,包括纯电动中巴车、纯电动商务车系列,以及纯电动公交和旅游客车产品、纯电动物流车等产品总计多达上百种。

来源:新能源汽车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