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一部关于旅途的大片即将在电动车行业上演,王宝强会参演吗?

2017年02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西湖古称“钱塘湖”,又名“西子湖”,古代诗人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乌镇全称为嘉兴市桐乡乌镇古镇旅游区,作为中国人心中NO.1避暑胜地,乌镇的秀美风景,自不在话下。

雁荡山位于中国东南温州市境和台州市南部,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2005年2月,有‘古火山立体模型’之称的雁荡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地质公园。

....................................

外面的世界

散发着强大的磁场

诱惑着每一双

即将展开的翅膀

看过《人在囧途》、《泰囧》、《港囧》的小伙伴们,在被电影中俏皮的桥段吸引之余外,更多的是一种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和羡慕。期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上演一部以自己为主角的囧途。

2017年3月,台翔电动车启动酝酿已久的“爱在囧途”骑行活动,以台州为首发站,贯穿整个浙江省,行程共计上万公里,涉及几百余个城市,让身体和灵魂得到一次彻底的释放!

老一辈的人常说:“外面的世界冷酷无情,离我们太遥远了!”其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并没有那么可怕;外面的世界离你也很近,只要你跨出第一步,你就已经到达了。

台翔电动车“爱在囧途”

招募人数:

4人

招募时间:

2017年2月8日至3月5日

招募热线:

18069899500

招募要求:

1,要有爱,爱生活爱旅行,热爱电动车。

2,要有爱,爱合作爱团队,拥有团队协作意识。

3,要有爱,颜值不重要,有爱的个性最重要。

4,年龄20-35周岁,男女不限。

也许,你还在

等待、观望

当别人热议旅途的见闻时

你只能是位看客

愿意这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