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揭开双雷电动车双核电机所谓行业首创的惊人内幕!

2017年0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439014078),你每天7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2月19日,小编发布了一篇名为《行业首创--揭开双雷双核电机神秘面纱,电机5年保修》的文章,一时间,引起电动车行业热议,除了产品性能引人关注外,还有就是双雷电动车号称的行业首创!不少粉丝表示难以置信,要求拿出真凭实据来。在广大受众的呼喊声中,电动车观察员(cev439014078)第一时间联系到双雷电动车的负责人,希望其能够拿出实质性的东西能够证明双雷双核电机是行业首创。

以下为双雷电动车提供的专利图片:

有这么多专利证书的保驾护航,怪不得双雷电动车敢号称行业首创。对于双雷电动车双核电机的性能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不少了解,下一期栏目中电动车观察员(cev439014078)将会带来一段视频,进一步体验双雷双核电机的过人之处,尽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