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说车】续航300km,配置电池低温预热,新帝豪EV或3月上市

2017年0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电驹小编从吉利经销商处获悉:升级后的新款帝豪EV或于今年3月上市。老款帝豪EV在2016年度纯电动乘用车销量排名中位列第四,取得了全年17181辆的好成绩,深受广大车主好评。那么相比于老款,此次新款帝豪EV又有哪些升级?

1:续航300km

续航里程无疑是众多消费者购买纯电动汽车的首要考虑因素。据悉,新款帝豪EV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300km(现款为253km)。这样一来,在续航方面同比亚迪秦EV300、e5、e6等车型缩小了差距,是一项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着想的举措。

2:配置低温预热功能

新款帝豪EV配置了电池低温预热功能,旨在解决低温环境下车辆充电周期长的问题。

提到低温预加热功能,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售的EU260、EX260、EC180等车型均配备该功能,而新帝豪EV也加入这一实用配置,将成为北方用户的福音。

3:提高充电电流

因为老款帝豪EV在低温环境下充电电流过低的问题被不少车主诟病,新款将在快充模式下提高充电电流,缩短充电周期,从而给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4:电池质保期

老款帝豪EV在电池等核心部件的质保期为8年12万公里。虽说这一质保期限是符合国家规定要求的,但和比亚迪电芯终身保修、北汽新能源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相比,还是稍显逊色。即将发布的新款帝豪EV在三电系统质保期方面是否会有突破,小编也在这里和广大驹粉共同期待!

5:价格如何变化

(图片来源:网通社)

上图是有关媒体统计的目前北京地区新能源车型终端售价情况,图中显示帝豪EV厂商目前尚无明确补贴政策。

众所周知,2017年补贴减少,那么新款帝豪EV是否会相应的提升终端售价现在仍是未知的。有媒体预测,起售价格或为12.48万元起(现有帝豪EV的11.48万元基础上加1万元)。电驹小编以为,在增加了续航里程、提升快充电流并添加低温预热等实用配置之后,再考虑到2017年的补贴环境,厂家方面会相应的提升一定价格也是消费者可以接受和理解的。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帝豪EV车型延续了现款帝豪EV车型的外观设计,回纹盾形造型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该车型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进气格栅上靛蓝色装饰搭配上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翼子板上的饰条,突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点。

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文中配图均为老款帝豪EV),电驹小编将持续关注,在拿到试驾车后,我也将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新款帝豪EV的试驾体验,敬请期待。

如果您想咨询或预订吉利帝豪EV这款车,请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信息: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