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说车】长城首款插电混动SUV将于下半年上市,百公里加速6.5秒

2017年0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长城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的SUV车型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5秒。

长城汽车对外表示,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今年下半年首款插电式混动的SUV将正式上市,破百时间仅需6.5秒。关于该车的其他资料目前还知之甚少,据之前的报道和目前长城旗下的产品规划来看,下半年上市的插电式混动SUV很有可能是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正式发布的W01 ERO车型的量产版,而WEY品牌W01插电式混动概念版未来量产后则可能成为长城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WEY W01

WEY W01 ERO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对待新能源汽车的态度一直是消极的。2016年5月17日,魏建军在股东大会上称目前中国是煤电,电动汽车并不像以核电、风电、水电为主的国家环保。

2月19日,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哈弗品牌实现200万年销量目标,在规模上超过JEEP、路虎,成为全球最大的SUV品牌。SUV不做到全球第一,不考虑推出轿车产品。长城汽车已经规划了四十余款新产品,覆盖全部的SUV细分市场。

而去年10月,长城C30EV上市,以及今年下半年插电式混动车型上市,长城汽车为降低企业总体油耗或积攒新能源积分而做出“妥协”,生产插混或纯电动新能源车型,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转变。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