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电驹串】江淮iEV7即将上市,补贴后预计售价9万元;上汽新能源承诺今年“不涨价”;奥迪计划5年国产5款“电动”车

2017年0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1.江淮iEV7预计3月份上市,补贴后预计售价9万元

江淮iEV5+已于去年12正式更名为江淮iEV7,该车补贴后售价或将在9万元左右,并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江淮iEV7搭载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50kW),峰值扭矩215牛·米,其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

本文来源:搜狐汽车

2.上汽新能源1月逆市上扬 承诺今年“不涨价”

不受补贴退坡以及整个市场提价压力影响,上汽第一时间向消费者承诺所有车型不涨价,仍延续去年价格销售,由自身承担起由于补贴退坡后所形成的差价。在深圳,荣威eRX5尊荣旗舰版价格为22.99万,eRX5尊贵旗舰版价格为20.99万,荣威e950五座豪华版价格为21.99万,荣威e550尊享版价格为15.98万,均与去年年底价格保持不变。另外,用户购买上汽新能源车还可享受免购置税、不限行等利好,在上海、深圳等城市更可享受免费“绿牌”。

来源:车质网

3.主造SUV 车和家常州第二基地正式签约

2017年2月21日,车和家智能汽车第二基地及产业基金设立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车和家智能汽车第一基地已于2016年8月在常州启动建设。一期制造基地即将封顶,同时基地内第一个全自动电池厂的生产线也即将布置完成,将按计划于2017年底投产。

此次签约的第二基地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产能10万辆,主要用于生产纯电动及电动增程式SUV。该基地将于2017年二季度动工建设,预计将在2018年年内建成投产。项目涵盖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整车制造工艺和“三电”(电机、电池、电控)等相关配套设施。

来源:汽车之家

4.奥迪新能源车计划 5年国产5款“电动”车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新闻年会于2月17日在北京举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先生在会上提到:“未来五年,奥迪还将再国产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续航里程500公里的纯电动SUV。”除上述提到的纯电动SUV之外,五款新能源车型还有望包含Q5、A3、A4及Q2的插电混动版。

来源: 网通社

5.百人会: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年产量将达200万辆

当前我国新能源产业在规模上已经做到全球领先,2016年我国共生产新能源汽车51.7万辆,销售50.7万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1.7%和53%,累计推广总量已超过100万台。

工信部部长苗圩指出,当前我国依然处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初级阶段,在动力电池的核心技术上还需要大幅度提升,客车和货车领域存在结构性过剩问题,高端技术企业偏少。按照相关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的年产量要达到200万,2025年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占比要达到20%以上,并争取迈入强国行列。

本文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6.京威股份合资组建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钛酸锂电池

2月20日公告,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与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香港正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致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内容为:为了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动力电池的研发及产业化,结合宁波奉化政府的各项有利资源,协议四方经过充分调研和准备,决定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合作设立“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钛酸锂电池。

来源:新浪财经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

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