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正文

三座布局、零排放,丰田全新i-TRIL电动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7年0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来源“桩到家”

丰田公布全新i-TRIL电动概念车预告图,将亮相日内瓦车展,该车为三座布局,旨在展示丰田对2030年城市交通工具的愿景。

日前,丰田汽车公布一张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i-TRIL由丰田欧洲分部与法国尼斯设计中心合作研发。预告图显示,车头部分带有X形的蓝色车灯,带有未来科技感,但新车的相关细节尚未公布,据丰田表示i-TRIL是为准备步入2030年未来城市设计的智能三轮通勤车。

这已经不是丰田第一次如此隆重的推出“三轮车”了,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曾向公众展示了 “i-Road”,该车装备有丰田研发的黑科技“Active Lean”(转弯倾角计算系统),使车辆能够在过弯时或者驶过倾斜路面时自动倾斜一定角度来抵抗离心力,以保持稳定的行驶姿态。

丰田表示,i-TRIL将配备并拓展Active Lean技术,通过后轮转向系统和安装在前悬架顶部的倾斜致动器电机协同工作,稳定转弯幅度自动调节舱体姿态,从而减小离心力,同时使转弯半径尽量减小。

丰田i-Road采用的是1+1的座椅布局,宽度仅为850mm,车身长度为2350mm,高度为1445mm,轴距达到1700mm。预计1+2座椅布局的“i-TRIL”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但同样具备灵活机动的行驶能力、便于停放、零排放等特征。

根据丰田官方的介绍,i-TRIL是一款面向未来城市交通而打造的通勤工具,意图最大限度的节省道路空间,提升城市交通的效率。

如果您想咨询电动汽车的技术、价格等问题,或在电驹电动汽车超市订车,可咨询:电驹弟微信:dianju1121或电驹小二:dianjuday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