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将发起车型攻势 全面抢夺宝马客户

2013年09月11日 11:0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英国豪华车厂商捷豹打算发起一轮车型攻势,从宝马手中抢夺客户。该公司希望挖掘全铝框架汽车的市场潜力。

现在隶属于印度塔塔汽车的捷豹将展出C-X17概念SUV,该车采用全铝框架车身,捷豹计划凭借该车型发起车型攻势, 从老对手宝马手中抢夺客户。

这款概念车将作为捷豹生产系列车型的技术基础。“我们计划基于此车型开发出一系列的新车,打开全铝框架汽车市场的大门,使得我们变得更具吸引力”,捷豹市场总监阿德里安说道。全新的造车理念将把捷豹带入售价较低的豪华车市场。

目前捷豹的全球销量仅有宝马的二十分之一。在美国市场,捷豹仅有4款车在售,没有任何一款是SUV,而宝马有11大车系,其中光SUV就有4款。现在的捷豹越来越把自己定位为德系车之外的稳定选择,最近推出的双座敞篷跑车F-Type就是例子。

“推出像宝马3系奔驰C级这样的入门级豪车有利于增加销售规模和培养品牌客户群”,市场分析师杰西卡说道。她认为现在是捷豹进入这个市场的好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