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计划推多款SUV 助实现2018销量目标

2013年09月18日 14:4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第一大汽车公司大众汽车一直想在产量上超越丰田和通用,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公司,根据该公司的内部计划,最迟到2018年实现该目标。而大众旗下的众多SUV车型,将为大众实现其目标提供巨大的帮助。

根据大众汽车公布的计划,到2018年将实现1000万辆的年度产量目标。在大众面向投资者的发布会上表示,豪华SUV车型领域将成为大众实现目标的重要支柱。大众汽车自己计划到2018年,大众、斯柯达、西亚特、保时捷等乘用车型实现年产量880万辆的目标。而奥迪则最迟2020年实现年产量200万辆的目标。

由于奥迪2013年的产量将达到150万辆以上,此外大众商用车每年还有至少60万辆的产量,对于2018年实现年产销量超过1000万辆,投资者充满信心。目前大众的销量比丰田及通用仅略少,对于实现超越丰田通用的目标,专家认为大众极有可能提前实现。

而在大众汽车的计划中,SUV车型是重要的一环。根据专家预计,2012-2018年间,世界SUV市场的增幅将显著高于整体汽车市场的增幅。尤其是在高档SUV领域,大众旗下奥迪及保时捷所擅长的,更是如此。在大众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国,到2018年SUV市场的年均增幅将达到14%,而整体汽车市场的增幅仅为8%。即便是在成熟的欧洲市场,SUV领域也将以3.6%的年均增幅远超整体市场2.2%的增幅。而大众集团旗下的途观途锐、卡宴、Q7、Q5等热销车型,其增幅更是将远高于平均值。除此之外,作为一个主体为生产普通车型的车企,大众在满足欧盟的二氧化碳排放要求方面,也比宝马及戴姆勒等车企更具整体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