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3车祸儿童死因 未正确使用安全带座椅

2013年09月23日 08:1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调查数据,其中提到在车祸中丧生的儿童中,有1/3是由于没有正确系安全带或者没有正确或者未坐安全座椅。

如此这样的话,其实有很多儿童的生命是可以挽回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从2011年公布的一项研究数据中发现,车祸中超过1/3的儿童(低于13岁)的死因是由于没有正确系安全带或者没有正确或者未坐安全座椅,导致孩子身体在碰撞时被安全气囊或者与座椅碰撞致死。

通用汽车的一份调查显示,有1/4的家长不会非常注意孩子在车里的举动,有时儿童会将安全带解开而父母并没有察觉。现在车祸成为了导致儿童死亡的主因,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现正致力于帮助家长正确为孩子佩戴安全带和选择正确的安全座椅,从而降低儿童在车祸中的伤亡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