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研发双涡轮增压 3年内取代自然吸气

2013年09月27日 07: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研发一款全新的窄角V6双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VR6自然吸气发动机,扩充动力方面的新优势。有消息称其未来3到4年内将彻底取代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发动机此前在高尔夫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中有所应用。

高尔夫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

从大众此前发布的一款高尔夫Design Vision GTI概念车中,我们看到其搭载的就是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便是未来VR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替代者。据悉,这台3.0T发动机将被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将有望在340马力至450马力之间,而这款全新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达到3.9秒。

编辑点评:VR6自然吸气发动机曾是大众发动机阵容中的王牌机型,而随着多家车企增压技术的推出,VR6自吸机型在数据上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因此大众开始在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上的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