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穆拉利将留任CEO 去微软属不实传闻

2013年09月29日 07:0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福特CEO艾伦•穆拉利(Mulally)会继续留在福特任职,否认其跨界加盟微软公司的传闻。

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

“我们在去年十一月宣布的计划将不会有任何改变,”福特首席运营官菲尔兹27日在底特律的慈善募捐活动上告诉记者,“穆拉利现在正忙于制定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最近有些报道称现年68岁的穆拉利很可能是微软CEO的候选人之一。本月初,穆拉利曾表示,他会担任福特CEO至少到明年年底。并且,今年八月份时,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他计划将在明年八月份前退休,该言论随即引发了业界对其接任者的猜测。

穆拉利对福特来说是个重要人物,因为他曾在2009年帮助福特成功避免破产危机,而当时,通用和克莱斯勒都未能幸免于难,他们只能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取资助。福特曾在2006年至2009年间亏损了301亿美(折合人民币约1,806亿元),而在2009年到2012年福特的盈利达到了35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12亿元)。

因曾领导北美区域销售创下销售记录,菲尔兹在去年十二月被任命为福特的首席运营官。他坚称,关于穆拉利将加盟微软的报道纯属猜测,这对福特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这是肯定不会发生的,”他说道,“已经有很多机会摆在我们面前,而我们会专注眼前的机会,没有任何事能让我们分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