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将抢占全球市场 前景可观

2013年10月14日 00: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phir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3年10月9日,安永会计事务所在法兰克福车展后发布了一项关于“中国汽车品牌未来是否会在全球市场分一杯羹”的研究,该研究表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计划在全球市场进行海外合作和收购计划。

其中,78%被采访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希望未来五年中国品牌汽车能占到欧美市场份额的20%。对此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专家Peter Fuß表示认可。87%被访者认为,中国汽车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地位会有所提高。而到目前为止我们很少能在全球范围内看到中国汽车企业的身影。

在汽车领域,过去三年只有六分之一的中国制造商或供应商把目光投向海外,而在未来的三年将会有将近一半的供货商和三分之一的制造商开展海外合作或自主开拓海外市场。对此安永合伙人预言,今后几年中国汽车企业将会逐渐成为领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