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车企或威胁美国汽车销售特许权制度

2013年10月18日 10:2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主席近日对媒体宣称,继特斯拉出台直接向消费者出售车辆的政策之后,中国汽车生产商很可能会对美国汽车销售特许权制度构成威胁。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高档电动车型生产商,特斯拉直接向消费者们销售汽车,并且拥有自己的汽车销售店。代表全美国16000余家汽车销售商的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近日公开反对特斯拉不经过经销商,而直接出售汽车的举动。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汽车销售商大卫•韦斯科特(David Westcott)在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的例会上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和日益发展的中国汽车生产商进行协商。美国汽车销售商们不会抵制中国汽车进入美国,但我们会誓死捍卫我们的汽车销售特许权制度。”

美国几个汽车巨擘目前也正对日益壮大的中国车企进入美国市场虎视眈眈。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David Schoch)近日向媒体透露,作为中国最大的SUV生产商之一,长城汽车公司拓展海外市场的野心和可能性最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