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武汉基地预计年底可破土动工

2013年10月24日 09:46:29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迟迟未能启动的东风雷诺项目近日有了最新消息。本周二,记者通过东风汽车内部得知,东风雷诺武汉基地预计年底可正式破土动工,但目前东风雷诺还未得到发改委批文。

针对东风雷诺目前的进展,东风汽车的官方回应显得较为谨慎。该公司对外宣传处副处长周密介绍,东风雷诺仍在等待发改委对合资项目的批复,在此之前还不会动工,但希望年底前可以开始工厂建设。

东风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位于武汉的生产基地已经将地面铺平,前期规划、财务等职位也已经招聘完毕。关于厂内物流等项目目前仍在商谈之中,最快年底之前可以动工。根据规划,明年年初工厂将开始铺设电路水路,预计明年年底前完工,2015年投产。

至于首款国产车型,将被定为占雷诺整体销量八成以上的SUV——科雷傲,未来该工厂还将用于新能源车型生产。领导架构方面,东风雷诺总裁将由雷诺全球副总裁、集团售后服务总经理雅克·丹尼尔(JacquesDaniel)担任,中方副总裁则由原东风汽车法律与证券事务部部长兼资本运营部部长胡信东出任。

武汉市政府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显示,东风雷诺整车工厂位于黄金口工业区,总投资72.1亿,包括冲压车间、冲焊件库、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树脂车间、总装车间、研发中心、发动机铸造及生产车间等大型工业厂房,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然而,由于批文问题,双方签约及工厂奠基时间已经一再延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