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宁波工厂建成投产 年产30万辆

2013年10月24日 17:4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0月24日,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在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举行了建成暨首辆轿车下线仪式。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子跃,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上汽集团总裁陈虹,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教授以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海亮等出席了仪式。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建成暨首辆轿车下线仪式合影

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于2012年1月6日签约,1月7日奠基并全面开工,占地面积总计达187万平方米,规划年产能30万辆。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标准化工厂建设理念,在集成大规模工业化生产优势。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表示: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建成投产,标志着上海大众实施区域联动发展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

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跨海大桥的南岸,地处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的“金三角”腹地。作为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和节能环保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既首次将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技术引入国内生产线,实现不同级别车型在同一平台上的生产制造。据悉,宁波分公司初期将生产斯柯达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速派,未来则将生产基于MQB平台的新车型。作为上海大众实现“2020战略”规划上的重要一环,宁波分公司将为上海大众进一步优化产能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