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在美国被罚 因员工工资低于下限

2013年11月05日 11:0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比亚迪公司近日表示将雇佣更多的美国本地员工来为其在美国加州的分公司工作。中国比亚迪公司在美国加州建立了一个全新的工厂,以生产电动公交车。

据悉,比亚迪公司之前曾受到美国媒体的批评。美国媒体认为比亚迪公司在美国设立工厂会大量雇佣中国员工,从而扰乱了美国加州当地的用工秩序。比亚迪公司对此表示,比亚迪公司暂时性的雇佣了一些中国工程师,以确保比亚迪在加州的分公司在成立初期能良好的运行。这并不意味着比亚迪公司不会雇佣更多的美国本地员工。与此相反,比亚迪公司将雇佣更多的美国本地员工。

与此同时,美国加州当地的员工权益保障机构称比亚迪付给员工的薪水低于当地政府规定的最低标准。因此,比亚迪公司被美国加州政府罚款100,000美(折合人民币60万元)。

目前,比亚迪公司正在加快海外扩展的进程。比亚迪公司希望通过电动汽车开拓展海外市场。比亚迪公司也已经在美国加州获得了一些企业订单。

编辑点评:加速海外市场扩展的进程无可厚非,但是我们的企业应该注重外国的法律法规,尽量减少在负面新闻对其在发展初期的影响。比亚迪公司的电动车技术具有较高的水平,其代表着中国汽车企业的希望,相信随着其海外市场战略的越发成熟,比亚迪将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