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汽车媒体足球赛 第十二轮战报

2013年11月07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7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比赛正式开战。随着本年度比赛结束日期的临近,比赛日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4支球队为球迷们奉上了7道足球大餐盛宴,比赛精彩程度令人拍手叫绝。首先令人拍手称快的一场比赛的主角是“动力中国”,他们凭借出色的进球以3:1的好成绩战胜强劲对手“媒体联队”;其次是“凤凰汽车”,他们凭借比分7:2轻松战胜对手“爱卡汽车”,并由此在积分榜上再次前进一个名次;“汽车导购”和“新浪汽车”同样凭借猛烈的进攻和防守吸引众人的眼球,最终“汽车导购”以8:3战胜“中华网”、“新浪汽车”以8:3战胜“锦绣队”;“搜狐汽车”凭借不俗的表现以比分6:6逼平强劲对手“易车网”。

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他几支球队由于表现不佳,暂居后位。“车主之友”1:3不敌“汽车族”,“车展中国”1:5不敌“汽车之友”。

伴随着激烈的比赛,积分榜再次出现了新一轮的变动。“易车网”凭借12轮10胜,59个净进球的成绩稳居第一名榜首,“凤凰汽车”凭借12轮10胜,33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超越“媒体联队”,位居第二位,“媒体联队”凭借12轮9胜,43个净进球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位。在前三甲之外,有几支球队凭借本轮绝佳的表现排名有所上升。其中,“动力中国”凭借12轮8胜,32个净进球的好成绩排名跃至第四位;“汽车导购”、“新浪汽车”凭借12轮4胜的成绩排名分别跃至第8位、第9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