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秦上市推迟至12月 预计21万起售

2013年12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沈洋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继F3DM、E6、K9(电动公交车)之后,比亚迪的第四款新能源车也即将推出,此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新车原定于11月13日上市,不过由于受新能源政策的影响,其推迟发布。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曾表示:“2013年作为比亚迪“二次腾飞”的开局年,未来将会投入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多款新车。”近日,比亚迪汽车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秦具体上市时间在今年12月份,预售价格为20.99万起。近日网通社对比亚迪秦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新车现已接受预订。

比亚迪秦计划12月份正式上市

比亚迪秦相比之前几款新能源汽车,不论在外形、内饰和动力上都有质的变化,特别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优秀。比亚迪汽车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在曾说道:“我们觉得它已经不仅是一款汽车了,还是一款和IT、新能源结合比较深度的产品。”

在混动车型中,大部分车型已节能环保为主旨,一般忽略用户对动力的需求,而比亚迪秦在动力上表现非常优秀,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在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达到油耗仅为2升的表现。新车原订于11月13日正式上市,但是近日比亚迪推迟上市时间,计划今年12月份上市

比亚迪秦预售价格20.99万起

比亚迪秦做为一款混动车型现已接受预订,目前新车有基本型和旗舰型两款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为20.99万元起。目前国内即将出台对新能源车型的新补贴政策,出台后新车将在价格上进一步下降,加之出色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比亚迪秦在这一细分市场优势明显。(网通社 2013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比亚迪“秦”提前上市 避开11月车展高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459.html

《“秦”8月量产 新能源市场的悍将来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3446.html

《比亚迪将推C级豪华车 搭自主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61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