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K5今日上市 增2.0T/预计22万起售

2013年12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3年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将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正式上市。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和中国知名男演员吴秀波等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款中级轿车的上市盛典。起亚全新K5此次在原有2.0L和2.4L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2.0T发动机,预计售价22万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上市活动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活动到场嘉宾

早在吴秀波出演电视剧《心术》时就曾与起亚K5结缘,他在剧中扮演医生霍思藐时驾驶一辆白色起亚K5,在剧中白色K5完美匹配了富有个性又不失风度的霍思藐。此次吴秀波与起亚合作,成为起亚新K5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体现了吴秀波不断挑战和富有激情的形象与起亚新K5的格调完美匹配。

新车亮点解析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K5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细节方面,前脸的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雾灯的外形被重新设计,镀铬勾勒出雾灯的轮廓。新车的标志由黑底白线描边代替之前黑底白字的标志,并且新车另一大亮点是全新样式的轮毂。为了突出新增2.0T车型的亮点,2.0T车型的翼子板上装饰有Turbo的标志,并且车尾处增加“TGDI”铭牌,无一不显现出涡轮增压车型的身份。

新车增加2.0T发动机

此次起亚K5为了增强在同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在动力上保留了现款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2.0T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81kw,峰值扭矩为350Nm,动力表现将更加强劲。

全新起亚K5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同级车市场中的丰田凯美瑞雪佛兰迈锐宝,虽然该车在长度和宽度上不占有优势,但是轴距比同级车略长,而且动力提升以后,新K5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大幅提高。(网通社 2013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起亚新款K5-本月5日上市 搭载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971.html

《起亚新速迈-21日亮相 搭1.6T发动机(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483.html

《起亚在华第三工厂 将投产小型/中型SUV》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391.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