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350增压版-明年上市 1.5T引擎+6AT

2013年1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上汽乘用车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推出了MG5 1.5T车型,与其同平台的荣威350也将紧随其后发布增压版本。对于后者的推出时间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市场运营部总监刘涛先生表示:荣威350的1.5T车型将于2014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荣威350增压版车型将采用与MG5相同的15S4G 1.5L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9月上汽旗下荣威350销量达到了10,446辆,同比增幅达49.6%,比行业平均增涨率高出近一倍,这项数据加速了其增压版本车型的推出。该车将采用国IV+OBD排放标准,现有的4档自动变速器将升级为6AT变速器,新车将在南京工厂投产。此外,其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只是在尾部添加“T”字标识,代表其为涡轮增压版车型。

新车在动力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00N·m。相比现款的车型增加了15kW和65N·m,而较竞争对手长城C50相比其也体现出一定竞争优势,同时与这款车相匹配的还有一款6档自动变速箱。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逐渐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技术对抗的新领域,它在保障车辆充沛动力的同时又能有效降低车辆的油耗。(网通社 2013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荣威550推插电混动版本 油耗仅为2.5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751.html

《9月荣威350热销有理 持续跻身“万辆俱乐部”》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918.html

荣威W5极地特装版上市 售16.28-19.98万》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208.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