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与微软合作开发车载系统 现已搭载

2013年1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之中,消费者已有很多优质的选择:或运动、或稳重、或经济实用,一个同质化的“新”选择,只会令他们不知所措。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观致3轿车正是以此为目标——作为观致汽车历时六年、以国际标准打造的首款产品,观致3轿车拥有风格独特的造型、出众的性能调校以及独一无二的用车体验,现在终于有机会和这匹紧凑级细分市场的“黑马”有一个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观致简介:

    

【点击阅读了解“观致汽车”】


外观解析

观致3轿车的设计风格是优雅而简洁的,来自德国的首席设计师何歌特先生,用几条简洁的曲线,配合着和谐的车身比例,直接勾勒出观致3轿车优雅、稳重、大气的形象。前脸中的很多细节,都构成了观致3轿车独有的辨识特征——这种特征并非为观致3轿车独有,未来也将作为观致汽车的家族特征在其所有产品之中传承。

尾部LED组合式尾灯时尚前卫,也能成为独特的记忆符号—它同样是观致3轿车的全系标配。包括前大灯在内观致3轿车在很大程度有一定的“黑马”成分。

观致的附件包中从16寸到18寸的轮毂都可以给消费者进行选择,并且选配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具有优势,并且意外的是马牌轮胎已经成为了标配,我倒是希望哪怕是在未来的改款中也依旧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