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推7座SUV 基于大众途观平台研发

2013年12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未来还将承担其全球销量的1/3(至2018年实现近50万辆),对此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斯柯达总裁韩麦安先生表示了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的重要性:“我们已经发布了我们的2018全球发展战略了,也就是说到2018年我们在全球市场会销售150万辆车。实际上中国在斯柯达全球战略中将会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斯柯达在华产品线上的短板,未来其将逐渐进行完善,针对于此斯柯达负责全球销售及市场董事斯特克曼表示: 我们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比Yeti更大、定位更高的SUV车型。

随着国内七座SUV市场的热销,斯柯达研发负责人弗兰克-维尔什(Frank Welsch)曾向媒体表示:“从我们客户的角度来看,推出七座SUV是更合乎逻辑的发展方向。”近日网通社对斯柯达全新7座SUV的海外报道进行梳理后发现:新车型将与全新一代途观同采用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全新一代的EA888系列发动机。

斯柯达将推7座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根据斯柯达对于未来车型的相关规划,该款全新七座SUV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同时对于新车型,斯柯达研发负责人弗兰克-维尔什(Frank Welsch)表示,“若我们决定研制SUV,那么它们应该具有斯柯达的典型特征,可以提供宽敞的空间,因此选择5+2座布局是毫无疑问的。”并且该款7座车型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将与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在内的多款A0至B级车型同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

新车型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竞争现代新胜达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七座SUV车型有望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对于该款全新引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介绍到,EA888第三代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与前两代发动机相比,EA888第三代发动机在轻量化、动力性、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技术水平全面领先。其中1.8T引擎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20N·m;而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65kw,并拥有350N·m的扭矩数值。

目前斯柯达SUV产品线中只有Yeti一款车型,而随着全新7座中型SUV的推出将改变目前该品牌SUV产品的现状。同时斯柯达CEO范安德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品牌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提供7座和5座选择的全新SUV,它尺寸会比Yeti更大,竞争对手锁定为现代全新胜达等热门7座SUV车型。(网通社 2013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昕锐推入门版车型 竞争新爱丽舍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813.html

《斯柯达下月将推2款新车 含首款SUV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6454.html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引入 明年4月亮相-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44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