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旗舰SUV轴距加长 换搭缸内直喷引擎

2013年12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大排量、高售价是讴歌品牌给予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今年讴歌彻底改变了这一不利的局面,先后推出了多款小排量的车型。而今年试驾的这款车型就是讴歌的旗舰级SUV-MDX,其在排量上也换装了3.5L直喷引擎,售价上下调了7万,同时也增加多项先进的配置,令MDX更具优势,而这款车型的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下面内容会告诉你答案。

全新MDX在外型上确实有了较大的变化,全新的Aero Sculpture设计语言诠释了讴歌对于新一代设计的理解。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突出的进气隔设计以及尺寸小巧的进气格栅都给我们带了一种全新的理念。 突出饱满的翼子板和前引擎盖、倾斜度更大的车顶线条都勾勒出了一种优美的造型风格来。

新一代MDX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较为明显,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盾形前进气格栅,而新一代车型在造型上更加健壮、霸气,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这也彰显了日系品牌在外形上较为突出的设计灵感。同时,其前大灯处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安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

标志性的Jewel Eye 5眼光学照射系统全新MDX出众的造型设计中的点睛之笔。Jewel Eye还集成了DRL日间行车灯,为MDX标签再添一分魅力。每个发光体都包含LED或DRL,一个近光一个远光,设计紧凑。

全新MDX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全新一代MDX的长宽高为4935mm/1960mm/1715mm,轴距为282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轴距上加长了70mm,给与了车内更大的空间。

新一代MDX相比现款车型在后尾部变化较为明显,尾灯造型经过从新设计,相比现款不在那么单调、平庸,同时增加了LED光源。后保险杠比现款略低,在后尾部下方两侧增加了低位刹车灯,可以说是给新一代MDX车型增色许多,从简单到时尚。

全新一代讴歌MDX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景摄像头,只需轻触按钮即可提供6种取景:前方+地面取景、前方广角取景、两侧取景、后方 + 地面取景、后方广角取景、右侧取景。按下全新摄像头按键即可进入全景摄像头系统。多种景别能够为驾驶者在狭窄区域停车提供安全和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