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S3两厢版将引入 百公里加速仅4.9秒

2013年12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奥迪全新A3三厢版车型迎来了在华首次亮相,这款新车代表着奥迪在中国市场发布大量新产品的重要起点,对此对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曾表示:“2015年前将会引入奥迪品牌全系42款产品,丰富现有的产品线。”如今基于一款车型衍生多个版本已成为发展趋势,奥迪自然会深挖A3所处紧凑级市场的潜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对此信心十足:不仅是A3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包括S3也会引入到中国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定位于奥迪A3性能版的S3将搭载一台2.0升TFS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厢版与三厢版均在设计上呈现出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奥迪S3将引入国内销售 外形更加运动

奥迪全新A3不仅是采用大众MQB平台的第一款奥迪品牌车型,其未来丰富的产品内容也将成为一大优势,对此卢敏捷表示:A3也是一个家族的系列,比如A3家族有敞篷车、有更运动的S3等等。随着国内对于个性化市场的需求不断加大,诸如S3这样十分追求运动特质的车型势必会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奥迪S3是奥迪A3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配备了S-Line外观套件,其车头部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车灯造型更加锐利。车尾部除了车灯样式有所不同之外,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双边四出排气管和底部导流板。车身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总体较A3相比显得更具运动感。

搭高功率引擎 推出两版本

两厢版S3将搭载一款2.0TFSI发动机,动力与三厢版基本相同。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为380N·m,同时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其中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配备手动变速箱的需要5.3秒。此外,新车将标配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提供Auto(自动)、Dynamic(动态)、Comfort(舒适)和Individual(个性化设定)多种选择模式。

奥迪S3在引入国内后,将会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两款车型,使车型序列不断丰富。目前奥迪旗下的车型已经开始覆盖国内的各类汽车市场,其产品线还将在未来实现全面扩张。(网通社 2013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奥迪推紧凑性能车 搭2.0T引擎/明年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7614.html

《奥迪A3混动版将引入 搭新1.4T/油耗1.5L》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436.html

《奥迪将国产Q4 与宝马X4造型相似(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8732.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